lokced

"和粉丝或者家人都是我们互相拥有"

整理了一下生日会的采访,沉迷养猫想独自旅行的小孩。

爱奇艺早班机
“啊又一年生日,又长一岁。觉得挺幸运的,生日当天能跟粉丝然后能跟家人一起过。”

“其实排在第一位的应该算是我爸妈,爸妈说的就是身体健康,你要注意好身体,休息好。”

“17岁的愿望,就是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,然后希望父母然后家人然后粉丝都能顺顺利利的。跟粉丝或者家人都是我们互相拥有。我会把我的付出给粉丝们。但是对家人的时候,就是我有一个比较温暖的地方。然后可以跟他们一起说说话。”

“因为我平常其实喜欢听比较电子,比较trap一点的歌曲。对,我就特别喜欢trap。然后有这个机会自己能做一首也挺开心的。”

那会不会喜欢说唱那种风格,以后会不会尝试“以后吧,希望会有。中英文都可以,中文也要。”

“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会有那种就是比较矛盾的两面,然后我想通过17岁这个海报也能展现出来。我自己的这两面,逢凉和野性。因为这两个词也是新组在一起的嘛,然后可能用词的时候会选择一些比较偏我的类型的词语,就是要酷然后又跟我特别搭的。”

所以现在养了两只猫,有没有想过还再养
“其实三只了,我觉得够了,可以先陪它们一段时间。小时候特别想养猫。然后现在就是我回家可能也比较少,然后我爸妈可能管到我也不是特别多,我就说那我养吧。”

你的猫会粘你吗?粘,特别粘

那会睡觉的时候跳上床一起睡吗
会,三个都会。但是有时候就会压到它们。

粉丝提问
你给我们设定一个标准呗,你想让我们瘦成什么样子?我觉得现在挺好的

在未成年的时候还有什么想做的?想知道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情是什么?
18岁之前,自己一个人出去旅行一次。然后可能的话再养一只猫,然后再陪家人出去玩一次。

石榴和二十谁比较得宠都挺得宠的。
想问千玺今天早上那碗长寿面是妈妈做的吗?我妈做的。我妈做的蛋炒饭都比外面好吃

千玺最头疼的功课是什么?
现在为止是语文吧。要背好多古时文言文什么的。

我就想问易烊千玺什么时候过来娶我啊?
我还早

关于染发
其其其实就是加了一个发片而已,不不是染的。有没有想过染发没有,做好学生,毕业之后,没准吧。

每日文娱
希望做什么样的易烊千玺?
我希望自己能按自己想做的方向做下去。就是能做好我自己。

具体的方向是什么?
最起码不要变成我不喜欢的样子。就是坏的样子,最起码做好我自己的本分。学生啊,然后在艺人的方面也有更好的成果。

怎么学英语?
就是敢说,然后敢听。对,多说多听。

拍照的小技巧就是不高兴吧,不要笑。

评论

热度(6)